gilanor-LLAP

When you stand before God you cannot say
"But I was told by others to do thus"
or that virtue was not convenient at the time.
This will not suffice.

Remember that.
【May the force live long and prosper.】

 

我记得在柠檬太太哪篇随笔里她写:“睡眠不足还无证驾驶18尺大卡的电影学生真是洛杉矶最危险的群体”,今天的我在学校看到了同样恐怖的画面。

期末月睡眠不足还边开小电驴边看书的医学生真是大学城最危险的群体。


我终于考完了。脱离每天只睡三小时只吃两餐饭的日子,太幸福了。期末月真的是缓解抑郁的最好方法,当你每时每刻都感觉自己要死了你就不会刻意想死了(?)

不过期末月对焦虑没什么缓解。我和身边的一票朋友每天凌晨三点打卡“你睡了吗?”,中午1点再打卡“你吃了吗?”,没时间吃饭也吃不下饭。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大二就这么菜的我们到底要怎么在接下来三年活下去。

啊,不管怎么说,我终于又有时间搞cp了——应该吧。如果我没挂科并且顺利搞完科研申报书的话。啥时候满的千粉我都忘了,所以有没有小可爱想看点啥的,给我安利新墙头也可以,反正有时间我就看着写点?


2020-01-11  | 10 3  |   
评论(3)
热度(10)
 

© gilanor-LL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