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anor-LLAP

When you stand before God you cannot say
"But I was told by others to do thus"
or that virtue was not convenient at the time.
This will not suffice.

Remember that.
【May the force live long and prosper.】

 

Infinite Diversity in Infinite Combinations

星际迷航曾经提出一种哲学,来自瓦肯科学院。IDIC。Infinite Diversity in Infinite Combinations,无限组合派生无限可能。这适用于广大宇宙中的所有事物。宇宙,思想,种族,文字,艺术,爱。因为这是一个很大的世界,一定有你喜欢或者不喜欢的东西共同存在,文明的定义就是我们能够接受多少差异,能够给予多少尊重,能够让多少minority活得下去。

所以最早的时候身体不够强壮的老人与孩子被抛弃在丛林里等死,而现在我们视之为野蛮。

听到了吗,这是野蛮。

所以,是的,我们中的大多数不会和你们一样。我们不会去举报,不会辱及家人,不会站到你们的层次去,但你们也不要道歉,也不要说粉丝作为偶像无关。不会有人接受。你的蒸煮靠你们火起来的时候,这就已经是一个捆绑群体了。粉丝获得什么了?没有,粉丝只是工具,一个媒介,火的是他,摔的也会是他。他吃肉喝血,他付出代价。


当你们不接受某些可能就想要抹杀它们的时候,做好接受那些的人同样不会再接受你的准备。因此,有一说一,记得pgone吗,你家哥哥可能就是pgtwo。



2020-03-01  | 24  |     |  #反xz联盟 #227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lanor-LL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