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anor-LLAP

When you stand before God you cannot say
"But I was told by others to do thus"
or that virtue was not convenient at the time.
This will not suffice.

Remember that.
【May the force live long and prosper.】

 

我所见的最荒诞而真诚的景象,是人审视自己的灵魂,然后说:我是有罪的,是的。没有无罪的人。但我也有高尚之处。我也有同情悲悯。我夺取生命,我残害同类,但我是无辜的。因为在这里人人都这么做。

所以当他们站在耶路撒冷的时候,他们说:你无权审判我的灵魂。你们无权审判站在耶路撒冷的艾希曼。我杀了人,但人人都杀了人。这是时代的错误,不是我的错误。

于是许许多多的艾希曼们蜂拥而上。他们先杀死法官,然后他们杀死上帝。

2018-06-14  | 22
评论
热度(22)
 

© gilanor-LL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