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anor-LLAP

When you stand before God you cannot say
"But I was told by others to do thus"
or that virtue was not convenient at the time.
This will not suffice.

Remember that.
【May the force live long and prosper.】

 

我觉得我终于可以对亚普的关系做一点初步评价了

*就是在被老艺术家圈粉后不断看到亚普撕逼的一点感想。纯粹给自己一个总结交代,别理我。


“在被老艺术家圈粉后”具体是个什么时间呢,大概是我看完尼金斯基的一个小时后。那时候我第一次看到亚古丁这名字,接着就看到了一个名为亚普的CP。

在亚普撕撕撕的氛围中,这个CP粉看上去是多么安静美好。

然而在当时我才知道普鲁申科两个小时,亚古丁一个小时的时候,我是没什么资格作出评价的。

不过一定可以得出的结论是亚古丁也是个百年不遇的奇才,虽然我没看过他几个节目,但是我看他的铁面人的时候正处于刷完尼金斯基的一个小时后,在看完尼金这套节目后我处于连着一个月每天两刷(到至今依旧如此)且三天内连教父都看不进去的状态,可我却看进去了铁面人并且觉得很不错那场他的金牌确实该得,我觉得啊这真不容易。

然后我就开始补起了这对师兄弟长达二十年的恩恩怨怨。

补了一个月至今。差不多搞清楚了。

我得出了这么几个结论。

一,ABT真的好惨啊,长得帅技术也不错(至少吊打很多现在的小男单),然后巅峰时期硬生生碰上亚普两个妖孽,简直生不逢时好吗。

二,感觉他们虽然是师兄弟但是确实只是萍水之交,就算没闹成后来那样也就是个萍水之交。看看普的其它死党朋友们,那关系好不好一目了然。

三,他们也就是个萍水之交确实有很多因素,教练是一方面原因,但是教练绝对不是主要原因,这个锅米老头不背谢谢。

四,他们争金牌争得水火不容是个重要原因但是也不算主要原因,普对竞争对手一向是冰上对手冰下朋友,猪师承亚而且兰和亚关系不错,猪还打败过普一次,但是4kings依然嗨得不行,普在这方面没那么小心眼(当然你要说他年轻的时候小心眼我也没什么好说的,给你个眼神自行感受)。

五,教练间的竞争绝对是正常状况,太正常了,尤其是俄罗斯教练间,囧尼的教练也看这个看得很重啊,不重才奇怪吧。说亚普在盐湖城之后教练竞争愈演愈烈导致了他们关系极度恶化并且导致了他们不要命的训练,这说法挺无聊的,怪这个还不如怪当时的媒体和舆论动不动就拉他们相提并论还故意两边拉仇恨。

六,最后,欸说真的他们后期已经关系缓和了12年的时候普30生日公演他们还合作的好好的,14索契到底是怎么回事??


总结一下。

我觉得就算没那么多破事他们真的也就只是泛泛之交,他们性格合不来。合不来就是合不来。

像真的合得来的,比如芒果,那就是一见钟情一拍即合,二话不说立刻合作

【何况还有他们的访谈中模糊涉及到的少年时的一堆从未曝光的隐秘历史,还有亚的叛出师门。

就算他们没闹得那么惨烈,那多年后他们也许还能合作个商演,坐下来好好说说话聊聊小时候聊聊当年争夺世界之巅的时候,忆往昔指点江山纵横捭阖,感叹一下长江后浪推前浪,一起哈哈哈一起带带ET小师妹,但这就是最多了。

我觉得12年虽然看上去两人还是有点尴尬,但是毕竟已经朝那个方向发展了。

直到索契亚真的是……我该怎么说,那真是脑子一抽的言论。

很多撕逼的说什么亚碰瓷多次啊碰瓷商演啊,都是各有各的理,那就算都有理吧,就当巧合。

只是索契这没法当巧合。这绝对不是巧合,我也没法当没看到。连脑子一抽都是委婉的说法了。

所以对于亚古丁,我就只剩三个字想说的。

自。己。作。


以上。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lanor-LL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