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anor-LLAP

When you stand before God you cannot say
"But I was told by others to do thus"
or that virtue was not convenient at the time.
This will not suffice.

Remember that.
【May the force live long and prosper.】

 

同人文的真相

排每一条。【不我说不会坑的就真的不会坑!!】还有四,我的瓶颈期除了提到的还包括了“啊好想写东西啊可是写不出来我就是个辣鸡”【比如现在

抚剑独行游:

1.说“这篇文绝对不会坑”的太太都弃坑了。

2.说“高甜”的文一半是真甜一半结尾四十米大刀。

3.说“有OOC”只是一种自谦方式,重度ooc的文根本不会标ooc预警。

4.瓶颈期一般指“我有一个超赞的脑洞他娘的写出来变成了什么鬼我要怎么办”或“啊好懒已经是个废人了更文是不存在的”,而不是无脑洞可写。

5.文手写出来的脑洞和开过的脑洞比例类似冰山露出来的部分和水下的部分,所以,深不可测。

6.BGM对码字至关重要,甚至直接影响文风和基调。

7.当文手把一个脑洞大纲全部写出来后会有一种已经写完了这篇文的错觉。

8.比较精彩程度的话,脑洞100,大纲70,试阅50,正文10。


9.文手总有一刻想仰天长叹“为什么我不是个画手”。


10.破事一堆的时候文思泉涌,闲得发霉的时候瓶颈期。


11.傻白甜热度永远比正剧文高,不信随便点个cp的tag榜单。


文手往往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一个回复就能让他们高兴好久,善待文手人人有责。

评论(2)
热度(32915)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lanor-LL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