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anor-LLAP

When you stand before God you cannot say
"But I was told by others to do thus"
or that virtue was not convenient at the time.
This will not suffice.

Remember that.
【May the force live long and prosper.】

 

一个被手账圈同学说欧的抽奖返图

首先,致谢 @星星掉下来了QAQ ,笔芯,我觊觎太太的手工很久了【不是。

然后放图。我的拍照技术就……将就吧【允悲







全!都!超!好!看!实物比图片好看不知道多少!我已经对手链和本子全都一见钟情了!

Better than the pictures!Bigger on the inside!【什么。

虽然不是抽到过最贵的东西,但是绝对是最棒的东西。天知道第一次看见太太拍的尼金滴胶本展示小视频的时候我激动到炸裂,恨不得一个原地爆炸旋转上天,果然自给自足就是好啊,自己做周边丰衣足食,天晓得退役花滑老将们的周边国内现在多么稀少,我给太太献上膝盖。

当时想的是太太您要是有一天想卖手工本我第一个买买买!!

然后太太就非常好心的追加了一个尼金滴胶本,到了以后我才发现还有封信。

……

……

太太您是人间瑰宝!!!我失去语言!

好再碎碎念下去我大概要没完了


总的来说就是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瑕疵全都不存在根本没有,以及太太您需要腿部挂件吗【。

小兰的考斯腾就是朴素啊,没想到那么简洁的图案效果也能那么棒,主要手感也很好,欸我要爱上不织布了,等我高考完就准备工具入坑去……

尼金多好看我已经没有语言描述了,就,躺平在地,一本满足。两个本子都是比较小只的,很方便,夹支笔都能揣口袋里,十分适合我这种随时随地看书然后想做摘抄找不到纸笔的人了。

拼豆小人无敌可爱,手链我已经戴了半天了,手感特好,我竟然意外地最喜欢钉子,怕是被普没事就捅捅刀的作风给搞疯魔了【无话可说

以及明信片,再次为所有文画双修的太太献上崇高的敬意,太厉害了,我一个画渣毫无人物素描功底,漫画画风都只限于临摹他人作品orz

【我竟然又碎碎念了这么多Σ(っ °Д °;)っ】



最后暗搓搓的说太太您的信太可爱了,借您吉言我收了蛮多压岁钱(呃重点错了),而且您字真的不丑,真·字丑还不想练的在此【允悲【不知道我高考会因为字被扣多少分┑( ̄Д  ̄)┍


评论(4)
热度(17)
 

© gilanor-LL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