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anor-LLAP

When you stand before God you cannot say
"But I was told by others to do thus"
or that virtue was not convenient at the time.
This will not suffice.

Remember that.
【May the force live long and prosper.】

 

For the love of spock

忍不住先开始啃这个纪录片的生肉了。。。记一点笔记,怕看忘了。

【剧透慎入(虽然说纪录片也没什么好透的吧?)】

【ZQ和派派是ST剧组里出境最少的。真的JJ都比他们多,说好的ZQ念旁白呢???为什么我没听出来???】

JJ、西蒙聚聚、卡尔厄本、派派都到了。讨论了些关于SK的关系之类的问题。LN爷爷很早的一个视频里讲到的一些寄给他的关于ST的负面评价【关于拼错了他的名字的梗2333333】

谢耳朵和TBBT的创作者也到了。讲到了关于角色和演员的问题。还有LN家庭的老问题,关于他一直都是spock,偶尔才是他自己。

老苏鲁和老契诃夫都到了。老chekov谈到了由于大部分时间LN都是spock,所以他其实没什么机会深入了解LN,反而更了解spock。

亚当提到了有段时间很多给他父亲的信,于是LN就把它们全送到客厅然后召集家人们拆信,于是渐渐拆信阅读回复就变成了他们的一个家庭活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爷爷好可爱】

然后LN说隐私生活一去不复返,然而他还天真的什么都没意识到,还把电话地址之类的真实信息对外公开,结果被粉丝各种信件或者真人围攻hhhhhhhhhhh爷爷一脸懵逼的表示根本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因为他以前也上过电视啊也过的好好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爷爷当年的你好天真

老U姐和小U姐都来了,站在女性的角度一本正经地分析为什么女粉丝们会觉得spock非常“令人感兴趣”【为什么我感到一阵想笑hhhhhhh

咦TBBT的amy也来了??

喜闻乐见的LN专辑和歌曲【我就等着比尔博之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雷表示:“he was a better singer than i was. ”

爷爷的儿子和女儿谈到了ST给家庭带来的东西,家人们从一开始的可以上电视可以上杂志的激动到后来的与他渐行渐远,永恒的事业与家庭的冲突。

LN表示在mission impossible中扮演的角色演多了就觉得很无聊,于是他离开了【然而你演了大副一辈子都没觉得无聊欸

TAS的时候竹井爷爷和老U姐并没有被邀请,然后LN爷爷说ST讲的就是多样性,而ST中最能体现这个特点的就是sulu和u姐,如果他们两个不参加,那我也不感兴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亚当把爷爷唱的比尔博之歌剪到了银女士的屏幕上然后接了一段舰桥组亿脸懵逼的片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整个人都不太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讲到slash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还放了一段同人SK剪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BGM好带感

竹井爷爷对此的评论是一堆gay passion,gay connection等等gay开头词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w亚当去ST展了!第一次!亚当:“i can't believe it!i'm actually here!”

nasa的人也来了!【妹子好美!

关于LN那段时间的酗酒问题。当时看mind meld纪录片的时候LN就提到那段时间的压抑。这次从爷爷的儿子女儿的角度来看更压抑了。

一个半小时了ZQ才出场。。。【还是在片场照里出场的

啊亚当讲到他新婚五个月的妻子癌症。。。QAQ但是他和爷爷那时的关系有点僵,他都没给爷爷打过电话QAQ后来他们开始联系了但是亚当和爷爷的第二个妻子有一段非常困难的时光(适应问题啊,难以相处什么的)

讲到爷爷去世了TAT天哪看着他们烧掉了各种LN爷爷的照片我都要哭了TAT那个焚烧镜头特写TAT我忍不住了TAT

粉丝们在荒野搭了一个舰队徽章形状的长廊,在里面摆上各种各样的照片,天黑后从尾端一把火烧了烧出一个舰队徽章的形状TAT不行我哭出来了QAQ









不行了让我哭一会去TAT

尾声。每个人用一个词【或者一句话】形容spock。前一波还没冷静下来这一波又想哭了QAQ

Live long and prosper.

END.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lanor-LL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