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anor-LLAP

When you stand before God you cannot say
"But I was told by others to do thus"
or that virtue was not convenient at the time.
This will not suffice.

Remember that.
【May the force live long and prosper.】

 

我觉得我蜉蝣一日要开始刀了,第一次发刀感到有点开心(我可能是报社了),玩一下。

奇异铁的伙伴们,谁能猜出我接下来的刀法(差不多点到就行),我们商量一下你想看什么梗我写。只要我写得出来

透明人士,上一次搞点梗就没人理我,这次也是没人就删了【。


【我过渡章该铺垫的都差不多了,我觉得应该还算好猜【。

2018-07-11  | 6 17  |  #奇异铁
评论(17)
热度(6)
 

© gilanor-LL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