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anor-LLAP

When you stand before God you cannot say
"But I was told by others to do thus"
or that virtue was not convenient at the time.
This will not suffice.

Remember that.
【May the force live long and prosper.】

 

我又在我的摘抄本上开脑洞了

“于久远驰骋生死中寻求我者,于长夜痴暗睡眠中醒觉我者,于陷溺有海拔济我者,于三界牢狱解放我者。我入恶道,示以善道。我有疾病,为作良医。我为贪等猛火所烧,为作云雨而息灭之。”

想用这梗写奇异。古一是“我入恶道,示以善道”,奇异是“我有疾病,为作良医”。

这设定真是非常东方文化了。自未得度先度人者,菩萨发心;自觉已圆能圆他者,如来应世。

“我虽未度,愿度末劫一切众生。”





你上一篇都还坑着呢又开新脑洞【打

评论(1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lanor-LL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