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anor-LLAP

When you stand before God you cannot say
"But I was told by others to do thus"
or that virtue was not convenient at the time.
This will not suffice.

Remember that.
【May the force live long and prosper.】

 

个人奇异相关同人整理

这是一个同人文整理加文手碎碎念置顶。碎碎念在结尾。

首先是古一奇异师徒向的文。这才是我MCU奇异相关初心CP啊,虽然巨冷无比。

· 雪落时分(黑历史。慎点。)

· 时汇(MCU退坑文。从开脑洞到完篇写了两版稿摸了一年才写出来,是我为数不多写完后隔段时间再看觉得还行的文【。)

然后剩下都是奇异铁。啊,见证了这个圈从冷到空降热榜再变冷的全过程。简言之就是起起伏伏伏伏伏【。


短篇

· 深渊中除了交谈,还能做什么?(接灭霸1,没头没尾,假如铁人见家长古一)

· Walk through the fire(算上面那篇后续,这篇其实是受了DW影响写出的小科幻一样的短篇,灭霸后全员存活设定。)

· Untouchable(四手联弹一见钟情小短篇。)

· Into The Wonderland(爱丽丝梦游仙境AU,怀表兔奇×爱丽丝铁。)

· First and Last(丧。)

· Way Down We Go (意识流,接漫画铁人内战后删脑剧情。)

· Another Sunrise (钢铁侠死去了,而斯蒂芬看见了一个小女孩。我真的猜中了妇联4结局……………………)

· 每一次死亡都是久别重逢 (复健文again。复健失败again。)

· 我持马刀下黄泉 (妇联4片段短打)

· 心脏(自闭选手发刀上头)


小中篇

· 论魔法与科学的正确兼容方式(01~04 05~06 07~10)【坑】

我坑了,不会再更这篇了。本来当时想的就是自码腿肉,写到电影上映然后写到哪算哪。

· 蜉蝣一日(01 02 03 04 05 06~08

这篇文是在我高考完咸鱼期写的。在完全没有灵感的状态下尝试强迫自己写文,经历有点像写作文,没逼自己到一定程度就不会去思考所以才没灵感。得到的收获是一种鬼畜的写文方式,先写好一个开头,再写好一个结尾,中间就像走迷宫,走出最合理的剧情走向就行【。

反正完篇方法就很鬼畜。但是还算能看。勉勉强强复健成功。

·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上述写作方法的巩固练习。最初想法是这样的:沙雕甜文,无超英au,重点是he。后来的想法是这样的:无超英au也得符合官方设定的人生走向啊,不然角色怎么成长怎么不ooc。

于是就写出了这个先甜后惨剧情成谜但还是he了的故事。

哎呀反正有he就行了啦【被打。

以下是碎碎念:

这样一算我给漫威也写了有十一二万字了,是我产粮最多的坑,本命ST我都没写这么多呢【。

回顾一下我的文风也是各种突变【。】

之后可能有段时间没法写了,要收拾行李开学然后准备军训orz,要是有写再更新。这个暑假在群里认识了好多小可爱啊,一起话痨吐槽蛮开心的,讲实话这是本社恐第一次加同好群后会讲话,以前都是窥屏看文或自写自乐来着【。】并且感谢所有给评论的小伙伴,我都有看好多遍,但就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回评,恐惧到甚至想关评论功能所以【。

还有给打赏的小伙伴!天啦噜开这个功能的时候只是好玩,完全没想到会有人打赏!不知如何表达感谢之情!大声说爱你们!

最后,就,给各位同好鞠躬,大家以后也要继续老死坑中啊(不你走开)!

顺便,质问箱在此,欢迎提问!

评论(17)
热度(41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lanor-LLAP | Powered by LOFTER